1 2 3 4 5 6

【安全生产】市政协领导于岩一行深入和平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安全发展理念“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再压实”。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一行深入和平镇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平镇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和平加油站,和平粮库,圣泉面业等重点场所,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加油、用电、用火设备安全管理防护,消防设施使用,消防通道畅通,燃气安全等情况,并全面排查生产车间、作业现场、配电房等重要部位安全隐患。

 

  于岩强调,要切实增强统筹安全与发展的意识,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和底线,二者相辅相成,不可偏废。各部门各单位要依法落实安全责任和属地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落实全市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市政协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动员更多委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民主监督活动,为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