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走访慰问】五大连池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遗属、优秀人才、重点优抚对象、农村低保户、贫困党员

更新时间:2024-01-27

  1月2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走访慰问老干部遗属、优秀人才、重点优抚对象、农村低保户、贫困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同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干部遗属宋会玲家中,张琳丽亲切询问她的健康情况、生活状况,了解困难需求,希望老人家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宋会玲老人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政协领导的看望慰问,衷心祝愿五大连池市政协各项工作越来越好。



  在市实验中学,张琳丽看望慰问了优秀人才、实验中学校长王升祥,对他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与他探讨全市教育发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鼓励他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努力创造更多的新成果新业绩,为推动全市教育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重点优抚对象孙秉江、农村低保户周文海和贫困党员杨景路的家中,张琳丽亲切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产发展、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坚定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争取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努力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