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调研视察】黑河市政协领导到五大连池市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3-08-24

  8月22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带领提案委主任赵宇、研究室主任张宝军等到五大连池市走访包联企业、调研二手车市场、回访珠海培训班委员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陪同走访调研。

  在中国水电北安农垦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五大连池市哈依香食品有限公司、富尔五大连池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包联企业,郭建华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思路举措。郭建华勉励企业,要树牢市场意识,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发新产品,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扩大市场份额,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要树牢质量意识,狠抓产品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要树牢安全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鸿晟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鑫鼎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郭建华一行详细了解我市二手车销售情况,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探讨解决占道经营、诚信经营等行业难题。郭建华表示,要高度重视二手车发展前景,提前谋划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推动解决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影响市容市貌等问题,同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强化行业监管,明确部门责任,规范二手车交易管理,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推动全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在五大连池温都水城温泉国际酒店、东农种业有限公司、王毛驴豆腐美食食品有限公司,郭建华一行还看望回访了参加黑河市政协企业家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珠海)培训班的企业家委员,勉励企业家委员学习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模式,抢抓国家支持康养产业、大豆种业等发展机遇,努力把委员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