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城乡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7-11-30

11月30号,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城乡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于兴梅应邀出席视察活动。

王非一行先后视察了双泉镇综合文化站、宝泉村、市综合博物馆(档案馆项目)、滨水新区体育公园、国土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国际文化体育交流中心、市中心体育场和公园道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城乡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与管理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对我市近年来城乡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根据视察中发现的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就下一步工作,王非指出:要进一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让群众在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进一步加强对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管理和保护,充分发挥公共文化体育设施的功能,繁荣农村文化体育事业;注重城乡统筹发展,进一步加强对镇、村文化体育设施的管理和服务,利用闲置固定资产将村级文化体育娱乐活动带动起来,为广大群众文化娱乐、体育健身创造更好条件。

会上,副市长于兴梅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