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带案视察

更新时间:2017-11-09

为促进今年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全面提高政协提案的办理质量,11月8日,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副主席王非、副主席王宁组织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及相关提案人,对市住建局、教育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承办的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于兴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8日上午,视察组先后深入沿河街人行道、新建教会、公园道一号物业、热力公司、讷谟尔大街新建路段、新热电厂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市住建局承办的《关于宗教用地应纳入市政规划的提案》、《关于加强城市人行道规划建设的提案》、《关于供热方面的提案》等7件重点提案落实情况。

8日下午,视察组先后深入迎宾路、讷谟尔大街、实验中学、第二小学等地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教育局、综合执法局承办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周边流动摊点管理等落实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意见建议,提案人与承办单位交换意见。

于兴梅指出,要切实提高各部门承办提案的落实力度,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创卫工作要持之以恒,要继续加大城市绿化,提升我市绿化水平,要督促物业公司履行职责,维护小区环境卫生;要重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教育,推广学习国学文化。

视察组指出,要继续完善提案办理制度,要跟踪调研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委员提案得到落实;要接受公众监督,提高办理水平;要努力探索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和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