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17-12-05

12月5日,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副主席王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张怀义应邀出席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察看了天缘泽水天然苏打产业项目、圣丰种业、科迪60万吨稻谷综合加工项目、富民种业、社会福利院、中医院、国际文化体育交流中心等。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投产达效情况。

下午召开座谈会,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纷纷表示,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通过实地视察我市重点项目,真切感受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受到了重点项目建设的火热场面和发展动能,感受到了全市上下干部群众强烈的赶超意识和务实作风。

黄云岭强调,重点项目是发展的重要载体、保证和依托,是调结构、稳增长、保态势的重要抓手和关键举措,委员们实地察看后倍受鼓舞,信心十足。黄云岭要求,要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把这些提神鼓劲的信息传达至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把智慧力量汇集到五大连池发展上来。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项目建设多提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解决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支招献策。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