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供热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7-11-03


11月3号,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供热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郭永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建热电联产项目现场、兴隆花园小区换热站、热力公司服务大厅、锅炉及监控平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今冬供热的现状及供热企业煤炭存储、热费收缴及供热用户服务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住建局负责人关于城区供热有关情况的汇报。

座谈中,政协委员们围绕部分楼盘集中入网难、供热楼房热度不均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非针对此次视察提出了具体意见。

王非指出:要强化宣传,针对客观上城区供热基本情况及面临的严峻形式、存在的问题,要广泛宣传引导,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要加快推进热电联产项目,彻底解决热源不足问题,满足群众对供暖改善的渴望,做好供热质量安全工作。要提高服务质量,变被服务为主动服务,了解居民的需要,对发现的问题,安排专人负责整改,从快从速限期办理。

供热企业表示,会认真听取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设,抓紧整改,力争全市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