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视察我市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更新时间:2017-10-20

    10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市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王元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政协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双泉镇龙头村、新发镇德安村、和平镇解放村实地视察,全面了解了我市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

实地视察后,在和平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新农村办公室负责人就全市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就汇报内容和实地走访情况视察组展开了座谈。

王元武指出,要强化全民参与意识,各单位要联合推进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继续加大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积极争取项目,合理规划设计远景发展;要加大督导力度。

王非对我市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表示政协一定会根据各位领导、委员提出的建议,做好整理,全力支持协助政府工作,共同推进我市新农村建设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