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政务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7-10-19

    10月19号,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部分常委和政协委员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对其运行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中心的婚姻等登记大厅、身份证办理大厅、出入境办理大厅及各服务窗口,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各窗口单位的办事流程、服务效率。通过视察,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务服务中心全力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推进机制、管理创新,努力打造了一流的政务服务平台,为优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听取了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情况汇报后,王非指出,政务服务中心从成立以来,不断更新理念,强化创新意识,营造浓厚的干事氛围,大大提升了行政效能,优化了窗口形象。针对中心今后的建设发展,王非希望政务服务中心能够抓好审批改革,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强化监督宣传,提高群众认知度和满意度;继续简化办事程序,完善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