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就全市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20-07-17

为进一步推动扶贫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夯实产业基础,7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建设乡富民村大棚项目、兴安乡兴安村蜂蜜加工厂及肉牛养殖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近年来我市扶贫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共同协商探讨做好全市扶贫产业发展的措施和办法。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在兴安乡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扶贫产业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就视察所了解的情况展开座谈,分析我市扶贫产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对进一步加强扶贫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宁强调,要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手段,继续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大扶贫资金整合投入力度,加强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的帮扶工作。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培育龙头产业,发挥产业品牌效应,带动地方整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