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调研视察】黑河市政协副主席郭建华到我市对老年活动场所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更新时间:2023-04-14


  413日,黑河市政协副主席郭建华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重点提案《关于增加我市老年人冬季室内休闲场地的建议》开展实地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雅斌,副市长罗琪,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际文体交流中心、老年大学、福康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开展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老年人冬季室内休闲场地建设、人员接纳水平、管理服务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关于五大连池市室内老年活动场所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老年人活动场所建设和工作亮点给予肯定,并提出合理性建议。调研组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老年人对于老年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活动场所接纳老年人活动水平,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更好地为老年人提供服务。要根据老年人所思所想和实际需求,不断完善、补充老年活动场所的文体活动设施,以满足老年人日常休闲娱乐需要,持续改善老年人文体活动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