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调研视察】黑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深入五大连池市调研包联企业发展情况

更新时间:2023-03-10

  39日,黑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深入五大连池市开展包联企业敲门行动,调研包联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邢岩,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丁兆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水电北安农垦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五大连池市哈伊香食品有限公司、富尔五大连池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生产运行、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听企业诉求,询问企业意见及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并叮嘱企业在生产的同时,一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丁兆禄指出,生物质发电是重要的可再生能源,将传统农作物秸秆带入到可再生能源行列,变废为宝,加固了农业循环经济的链条,拓展了农业产业的发展空间,增加了农民收入和农业发展的可持续性。要加快推进生物质发电向热电联产转型升级,建成覆盖周边地区的可再生能源集中供热网络,让区域环境发展得到整体提升。哈伊香、富尔要积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产品优势,扩大宣传途径,全面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发展力。

  丁兆禄强调,企业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宣传国家惠企政策,推动各项优惠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引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