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更新时间:2018-05-23

5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市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开展专项视察。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吴晓光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国土资源社区、市交警大队110指挥中心及和平镇派出所,分别就市级综治中心建设、综治网络化服务管理工作、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运行和乡镇“雪亮”工程联通应用情况进行视察。

座谈会上,听取了关于“全市治安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活动中,王非对我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健全完善各项管理机制;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物防技防,增强运用实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增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作性;进一步营造氛围,广泛宣传,形成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良好格局,为构建平安、文明、和谐的五大连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