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委员视察幼儿教育情况

更新时间:2018-05-18

为了全面了解五大连池市幼儿教育的基本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五大连池市幼儿教育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于兴梅应邀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和平镇中心幼儿园、碧园新城幼儿园、洪波幼儿园、市萌芽幼儿园,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幼儿入园人数、班级设置、教学内容、安全教育防范、班级环境、户外活动场地建设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视察组听取了教育局关于幼儿教育的汇报,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对我市幼儿教育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幼儿教育工作,视察组指出,教育部门要加强幼儿教育工作,规范办园行为,在卫生、安全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幼儿健康、快乐成长。要加强幼儿教师业务培训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幼儿教师业务能力。要加强对民办幼儿教育的管理,强化民办学前教育办学资质入口关,确保教育质量。职能部门要强化安全指导、检查、督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