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省政协调研五大连池市健康龙江行活动

更新时间:2017-08-31
      8月30 日,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何志伟为组长的“推进健康龙江行”专题调研组深入五大连池市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五大连池市关于推进“健康龙江行”情况的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健康龙江行进行了座谈和讨论。讨论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到五大连池中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五大连池市推进“健康龙江行”活动给以高度评价。何志伟指出,五大连池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有统一的部署,完整的体系,把健康龙江行活动摆上日程。活动开展的具有特色形成了一套得力的推进措施,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一种无缝覆盖的健康氛围。活动的宣传形式创新多样,将健康龙江行活动中融入了好的政策措施,形成了一种良好的活动氛围。调研组一行希望我市能够继续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健全宣传网络,构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社会网络,充分发挥各级健康教育专业机构、社会团体、大众媒体的作用,引导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康龙江行”活动,逐步完善政府领导、部门协调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机制。真正的把健康龙江行活动落到实处,成为惠及百姓的一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