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车辆道路交通管理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7-04-28
      4月27号,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车辆道路交通管理情况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志兴、市公安局政委张松军应邀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城西沙场、交警大队车驾管分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等地,察看城市道路交通管控、道路标识设置、城市道路建设、交通秩序治理及重点车辆管控等情况,了解和掌握了影响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典型问题及我市交警工作的主要成绩与面临的难点。

视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会,视察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围绕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交通规划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停车场规划和基层一线民警待遇等方面展开讨论。视察组建议,要突出重点落实,科学规划路网改造建设,完善交通配套设施;要从源头上解决城市交通安全问题,加大对违章违纪等行为的处理力度;要从政策上、制度上推出更多惠民利民便民新举措,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