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会议】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3-12-28

  12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副主席王宁、仲崇刚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协商讨论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议程、《政协五大连池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五大连池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等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农村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学细悟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成效,不断推动政协履职出质量、上水平、成精品,以高质量履职成果助力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做好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会议圆满召开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会议材料,全面反映市政协履职成果。要抓住关键环节,统筹安排好会务组织、大会发言、提案征集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