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五大连池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更新时间:2016-01-20
     1月20日上午,政协五大连池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市政府礼堂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王锋、代市长王玉涛、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副主席袁庆龙、王非、刘英龙、政协党组成员褚向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人大主任刘孜涛、市委常委周强、何大为、容玉奇、刘铭、杨志兴、宫凯、刘艳霞、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市处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闭幕会。
     市政协副主席袁庆龙主持大会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有为而精彩。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的部署,自觉树立政协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2015年度 “五个一”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委员、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通过了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