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调研视察】市政协开展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视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20

  9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带领视察组对我市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情况开展视察活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太平乡卫生院、建设乡民兴村卫生室、建设乡卫生院、青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基层医疗的人才结构、发展现状、科室建设、设备设施等情况。

  视察组表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是“惠民生”、“保稳定”的重中之重,是关系到老百姓健康最直接的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按照“保障有力、管理科学、医患和谐、群众满意”的要求,充分发挥监管作用,全面提升村卫生所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的村级医疗保障服务。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努力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解决好基层医疗卫生的难点问题。进一步满足群众基本医疗卫生需求,扎实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开拓进取,团结实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基层群众的就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