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对全市畜牧业发展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视察

更新时间:2016-05-26

5月19号,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副主席刘英龙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市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张怀义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特邀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和平镇新兴肉牛养殖场、志远肉牛养殖场、新发镇泽龙鸭场、兴隆养猪场、永丰鸿兴养殖场、双泉镇矿泉鸭、肉驴养殖场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全市畜牧业的政策扶持和措施实施情况、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畜牧局关于全市畜牧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龙江县和牛养殖产业宣传片,学习了畜牧业发展先进县市经验。黄云岭指出:我市畜牧业正在走向精细化管理,各有关部门需要增加市场预判,合理规划畜牧业发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重点发展特色养殖,为全市提供丰富的肉、蛋、奶等畜产品,丰富市民的菜篮子;要抓住矿泉特色品牌,发展绿色生态无公害养殖;合理发展畜牧业规模化养殖,形成致富产业链;推进互联网与畜牧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新的配套产业链,进而实现畜牧产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