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五大连池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更新时间:2015-01-15

    1月14日下午,政协五大连池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市政府礼堂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王锋、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剑波、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袁庆龙、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刘英龙、市政协秘书长褚向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人大党组书记刘孜涛,市委领导周强、刘铭、杨志兴、宫凯、刘艳霞、吕洪涛市政协往届主席、副主席、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上就坐。市人大、市政府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应邀参加了闭幕会,各乡镇、市直有关负责人列席了闭幕会。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袁庆龙主持大会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对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用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拓展履行职能的方式方法,争做深化改革的坚定支持者。要争做和谐社会的模范践行者。要争做政协事业的有力推动者。要不断开拓创新,探索新形式、研讨新办法、推出新举措,增强政协履职效果,扩大政协社会影响,决不辜负市委的重托,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全面完成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对2014年度21名“五个一”活动优秀政协委员、14名优秀提案委员、9名承办提案先进个人、9个承办提案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
    下午16:40政协五大连池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