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到和平镇督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更新时间:2019-09-12

    9月12日,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一行3人,深入到和平镇督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在和平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和平镇党委书记李建华同志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情况、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推进情况、农村饮水安全、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国庆期间信访稳定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座谈中,黄云岭针对当前重点工作指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加强领导,确保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中,黄云岭强调,镇党委要积极研究部署软弱涣散党支部的整改提升,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整体转化。要稳步推进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掌握村干部的思想动态,积极研究具体措施,力争在规定时限按要求完成。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中,黄云岭强调,要严格按照市水务部门排查17个问题和自查的8个问题逐项进行整改销号,确保9月20日前整改完毕。在秸秆禁烧工作中,黄云岭强调,要加强宣传,克服麻痹思想,积极联系秸秆利用出口,确保禁烧期间零火点目标。在国庆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中,黄云岭强调,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辖区内矛盾纠纷进行在排查、再梳理,及时化解矛盾纠纷,重点人员明确专人包保做好稳控,不发生失控漏管问题,确保国庆重大节点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