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视察组对全市乡村医疗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9-08-13

     8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视察组深入到乡镇就乡村医疗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张怀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发镇卫生院、永和村卫生所、双泉镇卫生院、宝泉村卫生所,实地查看医疗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卫健局关于全市乡村医疗建设情况汇报,政协委员及相关人员就我市乡村医疗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

    张怀义代表市政府就我市农村医疗机构硬件设施、人员及队伍建设、医务人员待遇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非在视察中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高度重视乡村医疗队伍建设;要规范医疗服务的标准,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要关注乡村医务人员的收入水平,稳定乡村医生队伍;要培育专科特色,增强发展后劲;要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乡村医疗队伍综合素质和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