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委员扶贫济困捐赠仪式在和平镇举行

更新时间:2018-11-05

  11月5日,市政协委员扶贫济困捐赠仪式在和平镇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非、王宁及部分政协委员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王非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扶贫济困、慈善捐赠”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对于集中社会各方力量、下功夫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活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和消除各类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协委员,要伸出关爱之手,尽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为贫困户奉献一份爱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要深入帮扶,奉献爱心,扎实有效地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把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做为我们政协工作的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具体体现,是每一位政协委员的义务。要根据贫困户家庭的基本情况从子女就业等诸多方面给予帮扶,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提供就业等方面的服务,增加他们的收入,促其尽快摆脱贫困,最终把扶贫济困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仪式上,为全镇6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63套组合餐具,为137名贫困家庭成员每人发放一套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