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副主席王非一行对我市食品安全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更新时间:2016-06-21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非带领市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食品安全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哈客隆超市金隆店、中心农贸市场、喜乐饺子和实验中学食堂,对食材购进渠道、卫生制度落实、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非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食品质量和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社会和谐稳定。我们一定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始终以民生为念坚持时刻攻坚逐步推进常抓不懈。

王非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执法加强协作,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宣传典型、曝光违法行为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视察主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