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2016年预算及有关情况说明

更新时间:2016-11-22

 

五大连池市政协2016年预算及有关情况的说明

 

第一部分 五在大连池市政协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1主要职责:1、负责组织实施政协章程规定的任务和上级政协所作的全局性决议,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2、组织实施市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席会议的决议和决定。3、负责市政协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专题座谈会和专门委员会的会务工作。4、负责委员视察、调查、评议、考察、参观、学习、座谈、研讨、编撰文史资料等日常事务和具体组织工作。5、收集整理委员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并与有关部门配合,共同做好提案的处理工作。6、研究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理论和政策,总结地方政协的工作经验,负责市政协对内、对外的宣传联络接待工作。7、注意发挥政协“人才库”的优势,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为“富民强市”出谋献策。积极组织市域内科技及各类专业人才开展咨询服务活动。8、负责联系市政协中各民主党派、团体、各界知名人士,广泛开展爱国统一战线工作,对外联谊工作,宣传我市优势,扩大知,加强与港澳台地区和各国有关组织友好往来,招商引资,为统一祖国大业作贡献。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构成:部门决算单位构成:本级政协由四个委员会、办公室构成,在职19人,编制16人,行政11人,退休16人。

 

三、部门预算编报范围

2016年纳入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有:五在大连池市政协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表

见附件:

1 部门收支总表

2公共预算收支情况表

3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功能分类支出表

4-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经济分类支出表 基本支出

4-2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经济分类支出表 项目支出

5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表

6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功能分类支出表

7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经济分类支出表

8政府采购预算表

9"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表

第三部分 五大连池市政协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表1部门收支总表:五大连池市政协2016年部门总收入317.67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为317.6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部门总支出317.6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18.7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6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8.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32 %

二、表2公共预算收支情况表: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为317.67万元,支出317.6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18.7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6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8.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32 %

三、表3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功能分类支出表: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17.67 万元,其中:政协事务218.77 万元,占公共预算支出6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8.90万元,占公共预算支出32%

四、公共预算经济分类支出情况

1、表4-1公共预算经济分类支出表 基本支出: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17.67 万元,基本支出317.67 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28.20 万元,占公共预算支出40%;商品和服务支出90.57万元,占公共预算支出28%;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万元,占公共预算支出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98.90 万元,占公共预算支出31%;。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五大连池市政协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90.57万元,其中:办公费61.24 万元,邮电费1.5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16万元,其它商品和服务11.68万元。

2、表4-2公共预算经济分类支出表 项目支出: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17.67万元,此项目无支出。

五、表5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表: 2016年无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

六、表6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功能分类支出表: 2016年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功能分类支出。

七、表7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经济分类支出表:五大连池市政协2016年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功能分类支出。

八、表8政府采购预算表:五大连池市政协2016年无政府采购预算)

九、表9"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6.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00万元。

十、关于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的说明。截至20151231 日,无国有资产占有。

十一、关于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五大连池市政协2016年无财政支出绩效项目。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按照以前公开名词解释填写,负责汇总的部门向各单位收集)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用公共预算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2、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3、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4、其他政协事务支出:反映其他用于政协事务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