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苑振廷:用责任诠释年轻企业家的担当

更新时间:2016-12-22

        他是一位具有强烈开拓精神、创业能力和战略眼光的民营企业家。壮大企业、关注民生、回报社会,实现员工、企业、社会的共同进步和可持续发展,一直是他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奋斗目标。信誉、质量是他立身我市建筑行业并得以迅速发展的致胜法宝。他就是我市政协委员、年轻民营企业家苑振廷。



      今年36岁的苑振廷,毕业初期,曾在我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技术员、工长和项目经理。2010年5月成立了恒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先后任职房地产项目经理,总经理,董事长,于2013年担任法人代表。他凭借着多年的房地产开发市场经验,几年来,开发项目建设面积达十多万平方米,在公司开发项目中,庭院小区二期和恒盛豪庭都为棚户区改造项目,先后解决部分百姓的住房问题。在企业生产经营上,他结合我市住房情况,科学决策,精心管理,尽自己所能做出质量过硬的工程。经过多年的努力,他拥有两处名苑假日酒店,建立了我市最大的豪庭盛宴宴会厅,并于2013年受到我市“五个一”优秀政协委员光荣称号。


      在担任委员期间,苑振廷始终关注社会民生问题,积极踊跃的投入到公益事业上,解决了很多下岗工人和农村剩余劳动力,为身边的百姓解决了就业问题。建设乡的王杨就是其中的一位,在外打拼多年的她,过着捉襟见肘的生活,于是她决定回家乡找工作。如今,她已经到名苑假日酒店两年了,通过两年里的不懈的努力,在名苑假日酒店迎宾路分店开业期间,成为了分店店长。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深深的知道先以最朴素的道理去与人方便,那么自己的路也会越走越宽,即便遇到困难,也会有更多的人向你伸出温暖的手。一路走了,尝试过艰辛,也享受过成功,他还是当初那个爱看书、爱思考、有胆识的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