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18-07-20

7月20日,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议。五大连池市政协主席黄云岭,副主席王非、王宁及九届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宫凯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非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通报》,协商审议《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协委员管理的办法》,协商讨论《关于全市幼儿教育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关于全市治安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

黄云岭关于如何抓好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高认识,政协委员是各单位各界别骨干力量的优秀分子,在深入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要认真抓好政协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加强对委员的管理。抓好委员考核工作和委员走访工作,深入了解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切实为委员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抓好市政协当前工作。按照市政协年初的重点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工作完成时限逐项落实,为筹备市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做好准备。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制度,保证市政协各项工作和机关工作协调统一、规范有序、精干高效地运行。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紧密合作、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