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会议】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23-09-07

  9月4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落实了近期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听取了赴贵州调研全域旅游工作方案的汇报。张琳丽指出,市政协要自觉承担起乡镇包扶领导和牵头单位的责任,组织包扶责任单位有序开展工作,坚决守住“一条线”,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号召全体政协委员投入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来,配合市委市政府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落实好文明创城工作责任,推动五大连池市文明创城工作走深走细;要充分借助调研视察广泛参与到全市项目建设中,扩大争先创优工作成效,以政协力量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张琳丽强调,政协机关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省政协“1158”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法的具体部署,用好各委员联络室平台及网络平台,持续强化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