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会议】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23-03-25

  3月24日,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委员联络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对《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专题解读。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五大连池市2023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调整建议名单》。

  张琳丽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


  张琳丽强调,各部门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对标政协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突出政治统领,坚定政协正确的履职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坚持与时俱进,强化凝聚共识的重要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把提高履职能力摆在重要位置。统筹兼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张琳丽强调,2023年政协工作任务目标已经明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政协常委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为助力加快打造“一城两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五大连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