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市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

更新时间:2018-11-09

  11月9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振京、王非、王宁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东北的视频新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协商讨论了《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对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情况的视察报告》,进行了人事任免。


    郭振京指出,要全面贯彻全国、省和黑河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课题选择、提案征集、报告起草、发言准备的全过程。要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探索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加强民主监督、发挥界别作用等履行职能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丰富履职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全面完成年终各项视察调研工作。要超前谋划,切实做好九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要严肃纪律,稳步推进政协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紧密合作、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