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更新时间:2016-12-17



12月16日下午,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市政府礼堂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90人,实际到会 166人,符合法定人数。

王锋、王玉涛、黄云岭、郭振京、王非、王宁、褚向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选举会议、闭幕会议分别由大会执行主席王宁、郭振京主持。

大会通过了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采取等额选举和投票表决的方法,黄云岭当选为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席;郭振京、 王非、王宁当选为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26名常务委员候选人当选为政协五大连池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对2016年度 “五个一”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通过了市政协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市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政协八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